close

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,而寵物亦不例外。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,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。然而,當他們離我們而去,那份失去的痛苦,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。因此,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,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,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,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。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,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。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,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。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,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,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,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: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。從一開始的規劃,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,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。接著是準備階段,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,確保所有的物品,包括花卉、蠟燭、照片等,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。然後,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,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,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。

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:尊重、緬懷與告別

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,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。在法會中,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,包括點燃緬懷蠟燭、唸誦懷念詩篇,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,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。每一次的祈福法會,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,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。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,用最尊重的方式,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。

法會剪影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想像一下,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,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,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。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,而是融入大自然,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,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。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,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,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,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。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,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,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,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。更重要的是,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,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

如詩如畫的20年,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

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,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,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。我們的專業與用心,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,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。

浪浪的天使,公益的燭光在心間

數年來,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,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。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,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,即使付出更多,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。

用愛堆疊,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

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,但我們不為此止步,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,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,但我們知道,對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因為愛,是無法衡量的,它超越了一切,成為我們的驕傲。

選擇萬里福田,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

生活中,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,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,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。在這樣的時刻,有一個地方,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,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,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,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,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,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,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。我們深知,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,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。相反,他們應該得到尊重,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。

所以,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,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,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,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。因為在這裡,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,他們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,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。

 

新北深坑寵物禮儀公司評比,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!

臺北南港寵物後事評比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,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,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,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,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。eywords#

把蔚藍給神,把 風暴,河流,馬糞給神 我想要的白 是剛降生的羔羊 這個溫暖的新感覺 美得徹底 找到它們,就像找到回家的門 也是一場雪 漫天飛舞的那種 不管世間戾氣多重 都會向牛頓靠攏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小鎮叫樹基溝。關于這個名字的由來,我一直沒有找到確切的答案,甚至有些匪夷所思。溝,是溝壑,這好理解,因為小鎮原本就坐落在大山的褶皺里。那么,樹呢?基呢?是以樹木為基礎的意思嗎?顯然,這有些牽強,也缺乏創意。 當然,名字并不十分重要。我也懶得深入考究。重要的是我在那個叫做樹基溝的地方生活了近二十年,而那個小小的綠色郵箱,成為我最深的記憶。 樹基溝之所以成鎮,是因為這里產礦,那些含金含銀含硫含銅的石頭,早在日偽時期就有了。后來,鬼子投降,新中國的礦山兒女就把這些石頭,從地下搬到地上,然后裝進車斗,沿著山腳下那兩條瘦瘦的鐵軌運送到溝外的北三家車站。北三家是公社,一個更大的地方,那里的鐵路連著全國各地,所以這里的礦石就有了出路,也招來更多的工人。父親就是其中之一。父親的老家在海城,距這幾百公里,老家有父親的爸爸媽媽,弟弟妹妹。老家之外的洛陽、哈爾濱、鞍山,亦有父親的弟弟和妹妹。我之所以這樣饒舌,無非是想證明:父親是一個人來到這里的,他與外面的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。 而這種聯系,無疑,郵局是唯一的渠道。 郵局設在鎮中心廣場的邊上。這一帶也叫104戶,也就是說這里居住著一百零四戶人家,至于究竟在什么時期是104戶或105戶103戶,我不知道。那時,我剛上小學,我是母親追隨父親來到樹基溝后生下的第四個孩子。我只記得,靠近廣場邊上的某一趟白灰房頭掛著一只綠色的郵箱,離公路不遠,只要愿意,每天上下學都可以瞥見它。后來,我成了這里的常客,因為我總要代替父親寄信。那時,我家備有很多信封信紙,還有郵票,只要父親頭一天晚上把信和信封寫好,剩下的事情就是我的了。我會小心翼翼地將信折疊起來,裝進信封,封嚴信口,貼實郵票,一封寄給爺爺奶奶或叔叔姑姑的信,就會在第二天清晨,鄭重地投進郵箱。為此,我很自豪,覺得自己干了一件很大的事情。 1975年2月,海城大地震。當我們從廣播里聽到這一驚恐的消息時,父親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。他不知道他的老家南臺公社草場溝大隊是不是震中心,山梁上的那一幢黃泥老屋是不是倒塌了,居住在里面的親人是不是還活著?一切,杳無聲息。那時很少有電話,普通百姓也不知道電話為何物。信是來不及了。電報吧,對,發電報!這回父親沒有讓我獨自去郵局,也沒有將兩手伏在炕桌上面奮筆疾書,甚至沒有發覺我一直跟在身后的影子,而是一個人一路狂奔到郵局,氣喘吁吁地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,撰寫了既省錢又明了的電報。發往老家。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。因為爺爺奶奶家居住的村子收不了電報,電報只能發到南臺公社,然后再由郵差投遞。后來在若干次重大事情發生的時候,比如誰誰病危,誰誰死掉,誰誰丟了,這些電報也都是通過南臺中轉,彼此才得到最后的消息。 上初中以后,上下學不再經過郵局,父親的信就要特意去寄。有時父親忙,給親戚們的信也直接叫我代筆,什么家常信,拜年信,都有。久而久之,我也似乎有了寫信的興趣,即使父親沒有叮囑,也會與叔叔姑姑們鴻雁頻傳,互報平安。不僅這樣,春秋兩季,母親還要將曬干的野菜和山菇縫進布袋,然后讓我寫上收件人的姓名和郵編地址,背到郵局,寄走。 現在想來,鎮上的郵局其實很小,僅僅是那趟平房東頭的兩間小屋,中間開門,左邊一間辦理電報信件以及報刊雜志訂閱業務,右邊一間負責郵寄包裹,柜臺上立有頂棚的欄桿,欄桿下開有窗口,包裹就從這里出入。因為小鎮不大,也因為我總來這里,所以郵局里僅有的幾個工作人員都認識我,尤其是那位戴著近視眼鏡的姚叔,他是郵局負責人,也是我家鄰居,每當我來郵寄東西,他總會問我:你媽又給老家寄東西啦!或者說:哦,對了,正好有一封你家的信,放書包里帶回吧。其實這些信我不取,也會有投遞員專程送來,或姚叔下班給我們帶回。 姚叔不僅工作認真,而且也是一個十分熱情的人。內心里,我很尊敬他。 那時,受三哥的影響,我正醉心于文學藝術。我們將平時積攢的零花錢,幾乎都用來訂閱報刊雜志了。《美術》有,《書法》有,《詩刊》有,《文摘報》也有,林林總總,不一而足。以致姚叔說我們是整個鎮上私人訂閱報刊雜志最多的讀者,也是郵購書籍最多的兩位。而這些報刊和書籍,因為怕丟,我們都沒讓送往學校,而是按時來取。此外,三哥還經常向外投稿,雖然發表的不多,但也偶爾收到一二張匯款單,上有某報某刊某詩某文的稿費字樣,這不僅使三哥興高采烈,也讓郵局姚叔直豎大拇指,說我們有出息,報刊沒白訂錢沒白花。要知道,那是一個崇尚文學的時代,作品發表,哪怕只有豆腐塊一般大小,也是一種榮光,何況還有銀子匯來! 那時我沒有正式發表過什么,幾篇刊載在《礦報》上的文字,雖然也有稿費,但都是哥哥去礦上辦事時代領回來的。也曾經參加過市里的書法篆刻比賽,所獲獎品,也由學校轉來,到郵局領取稿費或獎品的殊榮(當然也可以叫做虛榮)是上高中以后的事了。初中畢業,我就離開了樹基溝,后來,父親帶領一家人也都搬離了那里。隨著礦產資源的逐漸萎縮、枯竭,樹基溝也由鎮變村,由盛而衰,最后只剩二十幾戶人家了。而那僅有兩間小屋的郵局,也已同大多數104戶房屋一樣,倒塌殆盡,成為廢墟。那斑駁的郵箱,掛在街旁的老楊樹上,如一只綠色的眼,寂寞地望著伸向村外的路。 那路,我后來又走過幾回。但一切,都成依稀的往事了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車是孫子的最愛! 孫子兩歲半,小名奇寶。只要一說到車,小家伙就兩眼放光,正吃飯時可以不吃,正哭鬧時立馬停止,正睡覺時突然睜眼。玩起車來,更是心無旁騖,可以說對車的迷戀如癡如醉。 發現奇寶特別喜歡車純屬偶然。去年夏季的一天中午,全家人看完《今日說法》后,轉入搜索其他頻道。就在快速顯頻之際,小家伙忽然叫道:“車車,車車,看車車。”定位一瞧,好家伙!車迷頻道正有賽車狂飆。再看奇寶兩只小眼睛緊盯屏幕,隨著賽車的飛馳來回轉動,小心臟也隨著賽車的險象環生而驚顫:“噢,快看,撞車了!看,翻車了!啊!輪胎掉了!”一驚一乍,那情景不亞于世界杯足球賽的老球迷! 從那以后,我家的電視頻道常常只能看三個臺:96車迷頻道,109極速賽車,157汽摩頻道。 “搜”車 奇寶的小眼睛好像天生就是為“車”而長的。無論何時、無論何地只要有所謂的“車”,奇寶的眼睛總能敏銳地搜到它。一次,帶他到鄰居家玩耍,還未坐穩他就指著電視機方向說“車車”。我們都以為他要看電視,可小家伙連連擺手“不是,不是”,看了半天我們都沒弄清他要干嘛。正在疑惑之際,奇寶拉著我走過去,指著電視柜的一個角落直“哼哼”。噢——原來那里放著一個小玩具車,不細看還真看不見這個“寶貝”。還有一次,奇寶的爸爸帶著他到燈具店買燈,琳瑯滿目的光電燈飾五彩繽紛,煞是好看。可小家伙對其并不感興趣,卻一眼看到墻角放著那“滿目瘡痍”(店主的孫子已摔壞)的玩具車。還有,每到商店購物,小家伙總能搜尋到各種各樣的“車”。還記得第一次領其去超市時,為避免奇寶看見玩具車,媽媽便側身擋住其視線,可事與愿違,奇寶的后腦勺就像有感應器一樣,一下子就捕捉到“車”的信息,接下來的狀況可想而知。站在玩具柜架前,小眼睛貪婪地盯著各種各樣的玩具車,小手輕輕地撫摸過每一輛所能摸到的車,還不停地說“看看這個,再看看那個。”直到“帶”著一輛車離開還是一步三回頭。更為有趣的是在一次親戚聚餐時,小家伙一直跟在小堂哥的屁股后面跑,并不時用手去摸他的臀部。原來,小堂哥的褲子屁兜上繡著一個小汽車。 “買”車 因奇寶對車情有獨鐘,所以買玩具車或者幼兒《識車》書便是孩子最樂意的選擇。每每外出逛商店,小家伙其他什么玩具都不要,只要玩具車或者“車車書”。一次到客都超市購物,父母專門帶其到食品專柜做試驗,問他要買什么好吃的,小家伙連連搖頭“不要不要!看車看車!”于是只好去書柜處尋找“車車書”。很快,奇寶就在堆積如山的存書平臺上找到了幾本“車車書”。哎,真不知道小小腦袋里到底裝了多少車之夢。在我家買車就是奇寶的專利。有網購,有店購,還有代購。如今家里的玩具車五花八門,大到七八寸,小到一二寸,遙控的、回力的、聲光的、電子的,應有盡有,擺在地上占地面積足有一平米多。有時候,小家伙生氣也會將玩具車摔在地上,但只要你說把車給了別人,他便一把搶走擁入懷中。雖然有的車已面目全非,可送人卻萬萬不行。 “識”車 玩車是奇寶的最愛,甚至吃飯睡覺總是車不離手,但這僅僅是愛車的初級階段。看著一大堆車車,小家伙不停地問:“這是什么車,那是什么車?”無奈車盲的奶奶只好和奇寶一起在車圖書里找答案。久而久之,孩子就把一組120張的卡片圖車標全部爛熟于心。什么工程車、運輸車、出租車、救護車、消防車、郵政車、警車、跑車、賽車……都說得一清二楚。走在街上,急速過往的大小車輛大人還來不及看清楚,小家伙就搶先報出車名。一次路過西華苑小區汽車修理中心,門前停放的三輛“好車”,一下子吸引了奇寶的眼球。一旁的奶奶看著“眼熟”的標志就是想不出名稱。片刻,奇寶就興奮地喊道“是凱迪拉克,還有一輛加長的呢!”還有一次,路過人民銀行,奇寶忽然用手指著前邊:“奶奶你看,雷克薩斯、斯巴魯。”果然如斯!什么蘭博基尼、克萊斯勒、阿斯頓、馬丁、阿爾法、羅密歐、普利茅斯、勞斯萊斯、英菲尼迪、奧茲莫比爾、路特斯、布加迪、法拉利、保時捷、沃爾沃、悍馬、賓利、道奇等名車,奇寶只要在電視里看到都會一一說出。有時那些“曬”車廣告鏡頭真的是一閃而過,可每每都逃不過孩子的“火眼金睛”。再看奇寶那得意的神情,分明就是一個驕傲的小精靈!像奔馳、寶馬、奧迪這些常見的車更不在話下。奇寶記車的本能異常驚人,如國產的奔騰、北京、奇瑞、長城、比亞迪等車,雖然圖片里沒有,但在街上看到后都是一次性記下。奇寶爸爸的朋友曾送他一個軌道車,一句隨意的“托馬斯”,他便記得準確無誤。讓人難以想象的是,那么多種類的外國名車及標志他是靠什么神經細胞記憶的!是形象思維,還是直覺思維?連我這個所謂的教育工作者奶奶也百思不得其解。 “探”車 奇寶喜歡車不僅僅局限于玩車,更多的時候是“探究”車。隨著月齡的增長,看車的技巧也越來越精。自家的“坐騎”,小家伙認真地講解它的“部件”。“這是后視鏡,這是尾燈,這是輪胎,這是車門,還有方向盤、擋風玻璃。”停車場上,奇寶除對各種車輛輪胎的輪轂花型進行比較外,還對車的形狀、后視鏡的形狀,備胎的安放位置加以“評說”。電視里,奇寶最愛看的就是各類具有挑戰性和刺激性的試車場景。《極速汽車》頻道里有一檔英國BBC公司主打的“Top Gear”(中文譯為最高檔)節目,其基本場景就是高速車的創意試駕,多數鏡頭如同好萊塢大片一樣令人興奮。奇寶只要一看到此節目,就會隨著場景的起伏“嗷嗷”叫喊,并說就要看胡子叔叔(此檔節目的試駕員)開車。最有意思的是天天嚷著要看“造”車。其實,它也是《極速汽車》頻道里一檔叫“超級工廠”的節目,它呈現的是“頂級跑車的歷史精髓與光榮”,展現的是“探索經典跑車環環相扣的精密制造過程”。“聽”著聽不懂的英語介紹,瞧著工人們“造”車的流水過程,看著“造”好后的名車展示,小家伙流露出無限向往的神情,不止一次地學著媽媽的話說:“奇寶好好讀書,好好長大,好好造汽車”。 一個不到三歲的孩子對車如此偏愛,個中緣由我不得而知。但我忽然腦洞大開期盼著,將來或許有那么一天,世界頂級汽車設計師隊伍里會有一個小名叫“奇寶”的中國人!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新店貓咪過世處理費用
新北三峽寵物塔位評比 》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: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?台北大安寵物靈骨塔費用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購物商城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